close

為了等日本推出這兩款限量的殼,
我可是忍痛讓我的iPhone 4與iPad整整穿了兩個月的醜陋黑色外衣。
一開始在日本網頁看見Hello Kitty與芝麻街的Elmo合作的消息就讓我十分期待,
畢竟是兩大教派的合作,可愛指數想必衝到破表,
後來看見了樂天裡面許多"Hello! Elmo"的相關產品,更是讓我心癢難耐,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看見日本樂天的賣家在宣傳iPhone 4與iPad的殼,
當場讓我在電腦前尖叫了起來,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兩項商品到手!

不過好事多磨,日本方面的推出日期一再往後延遲,
從十月初延到11月,最後又再延到了12月,
但在收到商品後,我只能說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你們瞧瞧,是不是很可愛? 我的iPhone 4馬上閃亮了起來呢!

P1000415.JPG

當然,我也沒有忘了我的iPad,
這一款Protect PC Cover for iPad也是會讓人不斷地大喊かわいい,
如果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少了正面的防護,在拿取iPad時得更小心。

P1000417.JPG

這個日本網站有許多Hello! Elmo的文具商品,不過小心一旦點選就會失控想要蒐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