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100年7月~9月
報名時間:100年6月26日 上午8:30
報名地點: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兒童室
活動洽詢:請洽1999縣民諮詢專線、3322592分機8409,或至文化局網站查詢。
 
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前,請家長先自行確認學員(小朋友)是否符合報名簡章上「參加對象」的年齡要求,開課前文化局若發現學員年齡不符,將電話通知並取消學員上課資格。
2、報名時,請備妥學員健保卡或戶口名簿以供查驗學員年齡,未帶證件者列為候補,並請於三天內傳真或洽兒童室補驗證,有缺額時依序遞補。傳真電話:03-3392450 兒童室收。
3、每班候補名額最多10名,本局將於開課前兩天以電話通知候補情形。
4、每位家長限為2位學員報名;每位學員限報3項活動。
5、報名當日若遇颱風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天災,則報名日期順延,本局將另行公告。
 
arrow
arrow

    sesam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