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材.gif 

『芝蔴開門』(Open Sesame)系列教材教材來自美國,是一套專門為了美語為第二語言的兒童所編製的教材,由語言學家、教育學家、心理學專家參與編制,世界一百多國採用,是台灣市場中唯一能與世界接軌的教材。其特色是以聞名於世的芝蔴街電視影集中的布偶貫穿其間,讓兒童經由輕鬆有趣的方式,先學習美語的基本溝通技巧,進而發展到美語會話及讀寫所必須具備的高層次認知技能。

教材設計含歌曲、韻文、詩歌、數來寶、會話、故事;活潑生動,適合幼兒及兒童。台灣總公司外語教務部因應台灣學習環境更研發一系列教學補充教材,如:自然拼音書、補充教材(Workbook)、系列文法書、故事小讀本、學習指引及教師用教案等。

芝蔴開門教材共分六級,A~C級建立BICS(Basic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ve Skills)人際溝通能力;D~F建立CALP(Cognitive Academic Language Proficiency),以美語學習知識(自然、數學、名人傳記、環保等)及文化(Halloween, Thanksgiving, Christmas)。

A級.gif 

 

B級.gif 

C級.gif 

 

D級.gif 

 

E級.gif 

 

F級.gif 

學員修畢A~F級課程約可習得5450個單字,等同台灣高中生的美語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