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網站Kideos(http://www.kideos.com/)成立的宗旨就是Video for Kids--幫孩子篩選適當的影片,而且當初創辦人成立網站就是因為孩子要看芝麻街Elmo的影片!

3.jpg

網站創辦人是因為自己的女兒在2008年11月住院治療時,想在網路上找影片給女兒觀賞打發時間,當時他的女兒身上插了許多監視的管線,只有Elmo的影片可以讓她暫時忘卻這些痛苦,可是問題是當他們在搜尋影片的過程中,往往都會點到其他一些對孩子來說不適當的影片。在那之後的幾個月內,他們陸陸續續又進出了醫院好幾次,Elmo的影片也一直陪伴著小朋友度過這段時光,就在那個時候他們決定身為家長,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成立一個網站,可以放心地讓女兒自己點選影片觀賞,於是Kideos就這樣誕生了。

Kideos網站裡面所有的內容都經過他們的影片審議委員會確認過,只會把適合小孩子觀賞的影片放在這個網站,為的就是希望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Kideos的服務。由於網站裡面影片的來源都是從Youtube擷取,所以Fox News也把此網站比喻成為Youtube for Kids,影響力可見一般。

家長只要點選網址,網站上面就有依照不同的年齡組別做分類,可以依照小朋友的年紀做初步的篩選,之後還可以依照不同的主題瀏覽,很貼心的設計,希望大家會喜歡!

Have fun exploring!

 

(本文由版主親自翻譯,轉載須經版主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