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ll in love with this book after my first read,
so I was eager to share this with my students.

"團結力量大"是Shark in the Dark最想要傳達的一個主題,
海底的小魚群碰到了大鯊魚該怎麼辦? 大家第一個想法都是趕快"游"走,
不過後來的發展讓人意想不到,Squid的好主意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尤其到了最後面所有魚群聚集在一起的畫面,讓小朋友們都驚呼連連!

故事開始前,為了先介紹鯊魚這個動物,
主任特定找了跟鯊魚相關的Fingerplay來帶動,

"Five little fishy swimming in the sea,
Teasing Mr. Sharky, "Can't Catch Me!"
Along came Mr. Sharky as quiet as can be,
Snap! (4, 3, 2, 1, No)"



海底世界總是讓小朋友十分嚮往:



現在說故事的時候,小朋友已經會在下面開始討論後面的劇情了....



大家聚在一起,因為害怕鯊魚來襲!



Watch out, kids!



突然跑來了一隻更大的魚!



大家馬上湊上前瞧個究竟~~



故事結束後,為了讓小朋友留下更深的印象,
主任在
小蕃薯勞作簿網站找到了鯊魚相關勞作,
不過礙於鋁罐臨時取得不易,後來改用紙杯,
但沒想到出來的效果也很好,小朋友也都做得十分開心!

     

(圖片來源:
小蕃薯勞作簿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