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偏鄉地區有一群小朋友,獲得的學習資源不足,他們用著短到無法握在手中的鉛筆,努力地寫作業,有些孩子連一支筆或蠟筆都沒有,美術課總是交黑白的作品。今年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了聖誕愛分享活動要募集全新的文具用品,讓這群孩子也能畫出心中美好的聖誕回憶喔!

芝麻街美語中壢分校今年也將積極參與此活動,邀請中壢地區的爸爸媽媽大小朋友把禮物準備好,(注意: 這次聖誕禮物募集僅限全新的文具用品喔! 包含一般文具如文具組、鉛筆盒、尺、圓規、膠水等,或是美術用品,如蠟筆、彩色筆、黏土等。),在1125(週五)前送到芝蔴街美語中壢分校(中壢市福州一街76號,連絡電話:03-4527722),本校將全額負擔寄送至兒福聯盟的運費,送給孩子一個溫暖的聖誕回憶!

如果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文具組的家長,以下網路商店可供您參考,
(本校並未與任何一家商店結盟,所以也不會從中獲利)
1. 史代新販售蠟筆組
    (http://www.pcstore.com.tw/stat/S064910.htm?s_page=1&st_sort=7
2. 天順文具禮品批發網
    (http://www.tenshun-gift.com/category.php?type=1&arem1=485&arem=97)
3. 偉傑企業行百貨精品批發廣場
    (http://www.pcstore.com.tw/wj6688/M08102971.htm)
4. 九乘九文具網路館
    (http://www.pcstore.com.tw/9x9com/S325715.htm

至於其他地區的大小朋友們,就麻煩大家直接把禮物寄到兒福聯盟,詳細活動資料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love2u?sk=app_165313376892444

305865_299013990108644_291395414203835_1279540_44402730_n.jpg

ScreenHunter_01 Nov. 11 09.27.gif

ScreenHunter_02 Nov. 11 09.27.gif

ScreenHunter_03 Nov. 11 09.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